風靡全世界的日本時尚餐廚家居品牌Bruno,在日本銷售超過100萬台的「BRUNO多功能電烤盤」,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250度,時尚外型兼具多種功能,煎烤炒煮都難不倒,還可以做章魚燒!品牌精神為快樂的生活方式,重視變換自如與生活樂趣就是BRUNO的風格!(擷取於官網)
icon tag
#bruno電烤盤
#開箱文
#親子diy

這不是日本很紅的夢幻逸品嗎❤️ 官網說全球暢銷200萬台耶 可以煎、煮、烤、蒸、燉樣樣都來

那天下午帶兩隻去附近全聯走走
無意間發現這次推出的活動
眼睛一亮👀

看看這官網的照片,一機抵多機

這次活動只要1000福利點➕1950就有耶
當場就估狗了一下,光看這些照片
是不是很吸引人呀
 

 

隨手查完後腦波很弱的就默默入手啦😏也順便加購了深鍋,之後冬天也可以一起在客廳吃涮涮鍋,沒錯!就是被官網這些照片吸引而加購的😂(但深鍋目前要預購到8月中)

 

登愣~七天後我戴著兩隻就這樣把他扛回家了

 

外盒看起來好有質感,盒子是推拉盒,用意是使用完可以放回盒子做收納
 

 

這次的全聯活動是附贈一個平面烤盤(可炒/烤/燒)及一個六格多用途烤盤(可煎/烤),以往bruno電烤盤的組合都是平面➕章魚燒烤盤,我看蝦皮的也是,這次的活動卻是六格盤,不過沒關係,全聯這次跟他們合作還有附贈一組序號,可以到官網購買任何商品不限金額而享有折扣100元,然後最近官網章魚燒烤盤正在特價750元,想當然爾,我一開箱後就使用序號把章魚燒烤盤一併入手啦☺️

 

主機規格在這裡,當然是台灣的110V,我看網路上有些人從日本扛回來好像有些遇到電壓不合導致電烤盤壽命減短!而且現在疫情這樣又無法飛出國,還是建議在台灣買買就好啦!

而且不要看這小小一台,他的火力可高達250度耶! 沒錯!我就是看到章魚燒!所以立馬加購烤盤的☺️

Warm保溫:溫度範圍約65-80°C
LOW低:溫度範圍約100-130°C
MED中:溫度範圍約160-200°C
HI高:溫度範圍約 190-250°C
 

網路達人教的前置作業👍

很多人說使用時因為烤盤跟主機周圍有縫隙,使用時會很容易流下去會不好清洗,就學了一下網路教法,把周圍用鋁箔紙包起來啦!

材料準備好後,我們就來開始囉 兩隻已經迫不及待就定位要開始了

今天我們要做的是鬆餅🥞
材料:
1. 銅鑼燒鬆餅粉(量米杯)兩杯約180克
2. 蛋 2 顆
3. 牛奶 80ml
4. 奶油 少許

 

作法:
把1+2+3 分次加在一起喇喇ㄟ,攪拌均勻就好了,電烤盤預熱3分鐘,刷上少許奶油就可以開始煎囉!我是全程用低檔(100-130°C)操作
 

小幫手哥哥

分次幫忙倒牛奶再幫忙攪拌,小小翼翼的慢慢倒,好可愛😍

電烤盤低溫預熱3分鐘

預熱期間再度請哥哥幫忙刷上奶油,二寶太小只能在後面看!

 

攪拌完成後就可以開始烤鬆餅囉🥞

 

一邊煎鬆餅一邊煎蛋,剛好一格一顆蛋又漂亮🤣

鬆餅🥞完成囉

每格約一個舀湯的小湯勺的量,兩杯量米杯做出來約15片鬆餅

 

因為bruno受熱均勻,所以加熱滿快的,一大盤好快就完成囉!覺得前置作業太多所以又把牛肉拿出來順便煎

 

雖然說好像完全沒啥技術!哈哈
不過哥哥玩的很開心,表示這是自己做的鬆餅耶!

很好👍兩隻都很愛❤️

二寶也自己吃完一整片,很賞臉😊

這次只用了六格烤盤,等之後陸續收到其他配件再來開箱使用,Bruno系列,不但功能強大,外觀也很有質感,其實有好多種顏色,可惜全聯版的只有紅色可以選,不然官網上的土耳其藍超美的呀!!

所以喜歡的話可以趁這次全聯活動趕快入手,價格又划算,沒有電壓問題還有保固耶!希望我的深鍋跟章魚燒烤盤趕快到,又要迫不及待開箱了❤️
 

----------

以下歡迎訂閱收藏唷

兩隻小可愛分享FB:https://m.facebook.com/twolittlecutes/

兩隻小可愛分享IG:https://www.instagram.com/two_littlecutes

喜歡文章的請按個""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Dora❤️ 的頭像
    我是Dora❤️

    ❤️Herny&Ricky兩隻小可愛の生活小樂趣❤️

    我是D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